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夜騎 - 中社路 06.08.2008

到中社路口,
稍事喘息的時候,
Sorry與其女友正好從對向下滑還大聲的跟我打招呼,
在橋上停了下來,
似乎有事找我,
原來他們要先行離去,
無法繳交宜蘭行的費用,
只好託我代繳。

臨行之際,
sorry蠻高興的告訴我,
說我中社要加油了,
因為他也跑出約十四分三十餘秒的成績,
等於是差我不到二十秒,

我笑笑的說:
那要恭喜你啊!
下次再來一起跑風櫃嘴......

爬中社時,
根本沒刻意去想Sorry成績的事,
就是按自己的節奏爬,
沒想到就在過了第一個彎道,
一個穿藍色捷安特車衣的公路車從旁邊快速超過.....

按照以往的習慣,
通常我是不予理會就按自己的節奏騎車,
也不知為什麼就跟著他的速度追上去,
更令自己意外的是,
幾乎就這樣一路跟到終點。

除了狀況可能不錯之外,
齒比沒有放的很重(21/24為主),
迴轉速得以拉高(最後看紀錄也的確是如此----可見過去還是有點放鬆),
應是主要的原因。

兩人就這樣維持大約不到五十公分的閒距(互有前後 泰半是他在前方),
直到快到終點之前才把距離的差距擴大成五六公尺(約慢五秒)。

沿途在公車總站附近,
兩人同時並進,
他突然跟我說"你騎得很快",
我喘著說"有嗎 我是喘得要死",
會心一笑之後又再繼續努力了。

有了這次的經驗 - 查看實際數據,
再加上小禎的勸告,
我想是應該拉高自己踩踏的迴轉速了,
或許這樣時間上的進步會更明顯一點。

*********************************

中社

4,01KM
Tritt: 80/100
Max. / Avg. 26,17 / 16,52KM
Zeit: 13'55"

-----------------------

總里程

27,53K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