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新北投捷運站-敦敘-消防隊涼亭-花鐘-陽明書屋-竹子湖 16.08.2008

百客的活動
是沒走過的路線
所以就報名參加了

雖然晚了點出門
不過還是有點收穫
總算走了一趟完整的貴子坑溪的自行車道
出來之後要接到新北投捷運站還真的很方便
從家裡出發到新北投捷運站大概是18KM左右
剛好當作是熱身

比約定時間晚了十五分
其他人想當然爾都已經出發了
只好問了一下其他車友,路怎麼走,就出發了

爬坡不久之後,遇到一個百客車友(草山騎士-小白)
打過招呼,因想趕路所以就先加速
沒多遠遇到岔路,正在猶豫間
小白在後面喊著....
原來向右轉比較平緩...
從此之後就兩個人一起騎了
小白也沿路跟我介紹這一條路徑特色,真是感謝他的熱心

從沒走過泉源路上陽明山(奇怪,走完之後,還是沒看到敦敘在哪裡?)
難怪百客上的說明會形容這條路很輕鬆
走完之後,只覺得實在是輕鬆得可以,坡度大概還不如北宜....

到了星巴克/消防隊旁邊的涼亭
果然大家都先到了
因為跟大家不熟(有幾個認識),所以就靜靜聽他們聊天

後來走的路 - 花鐘-陽明書屋,也是沒走過的路線
就比較有爬坡的感覺
可惜是自己專心的爬坡,沒能欣賞沿路風景,殊為可惜
下次一定要再來一次

往竹子湖的路上,也是自己所不熟悉
可惜要去咖啡屋還沒開
回到竹子湖派出所的岔路口
小白說騎不夠,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二子坪
我看了一下時間還早,那就一起去吧!

從來沒有走這個方向上二子坪
以前下滑時,覺得還有點陡度
這次爬上來到是覺得也還好嘛!

到二子坪時正在思考要如何回程(偏好巴拉卡)
小白也說會陪我(可是他不順路)
我開玩笑說,那他去三芝再到金山走陽金回來
他當然不肯,呵呵

後來因得知其他人在山下星巴克那裡的7-11等我們
所以就原路下滑了

為了熟悉今天走的路
難得今天又走原路下山與河濱回家



Tagestour: 73,56KM
Tritt: 70/132
Max. /Avg.: 51,82/20,17KM
Fahrzeit: 3:38'4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