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頹廢的夜騎 - 中社 17.09.2008

有人騎公路車像我這麼墮落的嗎?

原本計畫的間歇訓練,也因為兩次的陪騎無疾而終。
昨天的中社行,大概真的是騎這段路以來最輕鬆的一次,
帶在身上小手巾,居然都沒拿出來擦汗,就可見騎得有多隨便了。
兩趟,分別是18'17"與二十分左右,這.........

快八點半到故宮小七,想說不會有熟人,
稍微看一下,就想上山,
沒想到當時是大稻團集結,
有個人跟我招手,結果是阿山,並邀我同騎,
盛情難卻之下,就一起出發吧。

開始自然是慢慢騎,轉入中社路也沒停留,
阿三速度較慢,我因想熱身,所以也並沒有拉強度,
後來看了一下碼表,速度實在慢了一點,均速只在11-12之間,
過了國小,阿三遇到相識的女車友,
我就加速前行,再不加速,可能連熱身的作用都沒有。

山頂碰到小禎,過了約十分鐘,也碰到Loupe,
我一直想再騎一次,就只好說服Loupe跟我一起騎,
Loupe看起來有點累(據稱已經兩次),
我只好說,那我陪你騎好了。

結果四個人又一起下山(小禎、喬治、Loupe、我),
當然我就從頭到尾陪著Loupe,間歇只好放棄。

一路邊騎邊聊,不知不覺也到了山上,
沒大口喘氣、沒流汗,真是休閒。

沒多久,小驢與Daniel也上來了,
我實在是心癢難騷,又再鼓動小驢,
不過,他倒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唉!只好放棄。

美麗華附近的7-11,Loupe又發揮其搞笑功力,大夥笑得樂不可支。

Loupe似乎為了他那隻受傷而無法修復的車架而惆悵不已,
希望他能早日恢復以往的神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