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夜騎 - 中社、至善路底 07.10.2008

出乎意料之外,中社上人比往常少了至少三分之二,
在故宮之前的小七也可看出端倪,
會是大家週末去花東200K的症候群,
還是天氣轉涼、怕下雨呢?
回到家,看一下忠億的週三夜騎心得,
參與人數也比往常的少,
真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呵呵。

今天略為把坐管高度調回以前的設定,
當然不會完全一樣,
只是短短的0.2 - 0.3cm,
差異大到令我訝異,
調低之後,不管長、短程都令我大腿肌肉酸痛的跡象立刻消失,
輕鬆不再緊繃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想還是這樣好了。

過了三分之二路程,
碰到小禎與久違不見的悠和下滑,
到終點不久,他們隨即趕到。



呵呵,悠和有新車了,看得出來,他很珍惜他的新車。
聊了許久,下滑之後,右轉繼續往至善路底前進,
很緩的速度,邊騎邊聊天,
到底之後,小禎開始幫悠和看位置調整,
我好奇的跨上小禎的車(小禎說其車上管不短),
天啊!這要怎麼騎,
腰、背都被拉得很長,不是不能騎,而是一點都不舒服,
只能佩服小禎,還能用這麼久(上管約53.5cm,比我的長約1.5cm)。



一直覺得我後煞有點怪(行程長),
小禎騎一下,就發現是條整把手沒往下扳,
恢復正常就好多了。

出門忘了帶打氣筒,
更甚者,居然忘了打氣,
離上次打氣已經有四天,
胎壓搞不好只剩8,90psi,
難怪爬坡時,覺得有重拖的感覺,真累。
今天碼表又怪怪的.......

中社:
16'18"
Avg.: 14.53K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