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夜騎 - 中社 21.10.2008

週末老教堂休閒騎之後,間隔至今才又碰車,
感覺上有點墮落,實際上,膝傷的不適的確有影響騎車意願。

今天的中社比起平時少了很多人,
剛上路時,傷口的伸縮造成些微疼痛,久了也就習慣而沒有去注意。

從小七出發不久,後面四人一組的公路車很快超過我,
不以為意的我按著自己的節奏騎,在釣蝦場前不遠,我慢慢的越過他們,
在外雙溪橋上,停下來喝口水,他們沒休息又超前,
我低頭看了下沒電的碼表時間也跟著出發,
順順的騎,過了三分之一,就開始慢慢趕上他們,
沒碼表,只知到終點大約落在14/15分多之間,
沒練習的結果就是始終停滯在這個時間點。

原本想多騎一點,無奈傷口總是隱隱作痛,
自己又懶,好在慢慢下滑時,碰到悠和,
又陪他騎上來,這才多了半趟。

原來他是跟社團的同學一起上來,
一群四、五個,只有一個是登山車,
剩下都是公路車,
真是好年輕的一群,
有幾個沒戴安全帽,我稍微跟悠和說了一下,
悠和說,都不曉得唸幾次了,唉!盡力了!

一起下山時,我的前燈跳車了,
完全找不到跑到哪去了,唉!

回程走雙溪經中山橋到美術館看看,
想當然,大家早就不見了,
到豆花店,也只剩建宏少數人,
他們說,很早就到了,難怪,
聊一下,也就回家了!

里程:應該有四十吧!
Total: ca. 6820K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