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夜騎 - 至善路底 25.11.2008

陪騎之故,難得今天幾乎是沒有強度的騎乘,
說是有氧卻也太短,很墮落吧,呵呵!

一出巷口,便遇到鴻祥(阿Len),
所以就慢慢的邊騎邊聊直到民權東路路口分手,
時間上當然晚了許多,
在外雙溪橋上,竟然飄下一絲雨絲,
猶豫一下該往哪裡去,
回頭轉往至善路,
沒多久,看到少數穿山港車衣的人,
原來就在猶豫時刻,大隊人馬已經朝向明德坡而去,
我撿到後面的押隊人員。

後來就跟建宏、四條..等一路胡扯、聊天,用極慢的速度上至善路。
老實說,這麼慢騎公路車,還真的很難過,也不好騎,
還是到了終點小廟,
人還不少,不過,有將近一半是我不認識的。

回程有車友爆胎,Alex換胎很快,
上路後,建宏與我過劍南路口又改變心意,迴轉走劍南路,
老實說,走劍南路未必比走自強隧道要慢。
不過,兩人還是普通騎,
到河濱,我才說,今天對我真是少見的夜騎,
幾乎沒流汗,也算是難得的經驗。

Tagestour: 37.40KM
Max/Avg: 52.40/15.03KM
Fahrzeit: 2:29'16"

Total: 7,791KM

4 則留言:

Sorry 提到...

天氣冷 要流汗

強度要拉高壓

最近實在沒心情騎車

一到晚上 就想回家了

Die Spuren der Zeit 提到...

今天下午趁天氣好,
趕緊利用剩下的三小時衝到烏來,
我已經拉到約百分之八十左右的出力,
汗還是沒流幾滴!

算了啦,
休閒有氧騎,練練耐力也不錯!

你要去比賽的人,要振作一點啊,
拿小禎做榜樣吧!

阿三 提到...

被你講得好像沒挑戰性...
至善路...烏來...我們也是騎的喘噓噓...

P大...是你太強了...

Die Spuren der Zeit 提到...

阿三:

老實說,我自己也訝異,
不過昨天騎完烏來的感覺就是這樣,
好像沒什麼騎倒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不過,昨天老闆娘跟我說:
烏來沒坡!!!

原來如此,看到阿卿的嘉言錄,
才知道,對大家都一樣啦,
我還是要再接再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