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風櫃、陽金雙越嶺 - 29.01.2009

很晚才醒,
意外看到小傅有在線上,
試著看看能否聯絡到,
居然有回應,小聊一下,就問要不要騎車?
順便抓了彈簧作伴。

約在風櫃涼亭,
各自從大湖與楓林橋上。

正在準備時,阿卿打了電話過來,問要去哪騎車,
有點意外,她已經回到台北,就告知我們的計畫。

今天天氣跟昨天比並不太穩定,
有點擔心路況,
果然一上楓林橋,路面就是濕的,一直到楓櫃嘴都是如此,
所幸全程並沒有滴雨。

幾乎整路都維持在39/21-24,僅只有兩三百公尺調至27齒,
很辛苦的爬到涼亭,
結果時間是爛到不行的29'20",唉!我是怎麼騎的啊?

小傅跟阿卿已經到涼亭不知有多久了,
不久彈簧也到了,
小傅提及明宙已經下滑萬里要爬陽金,
阿卿則是在一旁猛敲邊鼓,
我則笑笑不語。

主要是看小傅啦,他若是可以,我就奉陪,
大家一直也想把彈簧給拉去,無奈他有事無法同行。
結果就是三人下滑萬里。

天氣真是有夠詭異的啦,
在山上還是愁雲慘霧的,
結果一下滑不到二十公尺,
轉個彎,居然出大太陽,還看得到藍天,
這樣的天氣一直陪伴我們到萬里平地。

阿卿到平地就開始發飆,
小傅跟我稍停,她先出發,
我居然要加速到50才追得到,
都已經不知有多久沒踩如此高速,很累!


這張看起來還會笑,爬陽金,臉超臭,呵呵!

接了通電話,兩人不知飆到哪去了?
我就慢慢晃到金山小七陽金入口。
果其不然,兩人已在那休息補給,
問了小傅,阿,到底是要走哪裡啊,
阿卿想走北海岸(但小傅說車多,一路過來車還真不少),
小傅當然想爬坡囉,
我呢,都可以啦,甚至走三芝101也OK,
結果當然是走陽金,
那...我當然要趕緊吃東西,否則一定會爬到沒力。

很久沒走這一段路了,
真是又臭又長!
沒多久又變陰天,還好一直到高點小油坑路面都是乾的。
山上霧氣很重,沒有任何山景可言,
連馬槽橋全景都看不到。



陽金路上的車流量也頗大,
這時候單車還真是方便,
當然除了爬坡比較累。

看小禎他們練車,這一段均速都拉到20,真是佩服,
我只能慢慢的邊騎邊聊天啦!

兩點多下滑到漢堡王,
沿路震到似乎車架都要散了,好累。

小傅趕著回家,所以就不吃了,
直接過自強隧道回家,
居然還不到九十公里,
也是最近難得較長的山路,有點小累。

Tagestour: 89.59KM
Tritt: 68
Max/Avg: 52.20/20.20KM
Fahrzeit: 4:26"03

Total: 9,512KM

1 則留言:

XaViEr 提到...

差500m

在家附近繞兩圈就有90km了!




自言自語...我好久沒騎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