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平等里、中社、社子島 - 03.02.2009

忍耐兩天,胸口已經比較不痛,
也想看看車子變速是否正常,
所以不顧大家勸自己多休息,還是抓了車子就往外跑。
嗯,能騎車的感覺真好!

不出所料,來運已經沒有我買的那件車褲了,
唉!該買一件更貴的連身車褲嗎?讓我想一想吧!

既然出來了,還是忍不住去爬爬山,
平等里爬到一半,因沒有吃晚飯,血糖明顯降低,
第一次騎到頭暈眼花幾乎沒辦法控制車子,
歪歪斜斜,努力撐了一陣,
到平路前(3.6K)最後四百公尺,調到最輕的27齒,
(本來想說,爬坡都用21,也可能是因為這樣太過出力,讓自己提早頭暈眼花吧)
果然頭暈眼花情形好轉,
嗯,21齒對自己還是有點重(可接受),但時間上並沒有進步,
21'07"

趕緊補充一條燕麥棒,休息十分,下滑,
回到外雙溪橋,再左轉上中社路,
齒比依舊是21,不過,只想休閒舒緩騎了!
時間還早,七點半,所以幾乎沒啥人,
一路緩慢爬升,留一點點汗水,到頂18'58",
再吃了一塊羊羹,時間差不多了,準備前往社子島了,
下滑途中,車友也陸陸續續上山了,不過應該是沒有看到認識的朋友。

很久沒有到社子島,
沿途的道路整治,讓我有點迷惘,
導致還沒到海專之前,讓我以為走錯路,來回跑了兩趟,
後來問人,才繼續往前騎,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果然一群人已經在涼亭,
阿三哥也在,過來問我狀況,
老人也在,我只能含糊其詞匆匆帶過,
還是都怕我有內傷....

一路騎回豆花店,又跟小Kevin閒聊,
雨停不久後就匆忙返家囉。

今天爬坡,身體上似乎還承受的住,
胸口重擊部位並無大礙(倒是打氣時,用力,會有點疼痛),
有感覺並稍有不適,反而是右下肋骨的地方,
是還好,需要一點時間。

Tagestour: 73.06KM
Fahrzeit: 3:50'01"

Total: 9,650

P.S. 在家換了後輪的外胎,也檢查那一處長達半年的大傷口,
(話說有這個傷口,居然完全沒爆胎過,真可以說是奇蹟)
隱約看到傷口內似乎有細小雜物,
拿了很小的起子去挖一挖,
沒想到,就把內胎給挖破了,
也因此知道那個外胎傷口有多深,
乾脆就把外胎也一併換了,
說真的,這樣的傷口,在外沒破(加上我走的路線),算是檄天之幸囉!
呵呵,如同小Kevin所說,
寧願在家整理時,讓他先破,也不要出門在外時再來手忙腳亂。

3 則留言:

XaViEr 提到...

自己挖破內胎然後內外一起換...有你的


ASSOS S5系列 在等你
(其實差沒多少錢)

忠明、七號、KKK都有販售

匿名 提到...

P大果然還是忍不住拉


21太輕了拉




ps.一下下

每次都在勸告別人 自己卻不聽別人勸

這是什麼東東

老人家都這樣喔

科科

來跟我去花東300K吧

Pappnase 提到...

小豪: 我看那個外胎上面的大傷口不順眼很久了!乾脆趁這個時間換掉也好 呵呵!

Sorry: 昨天已經被恕恕唸了! 騎車這種事 你也知道的嘛! 嘻嘻 平等里21齒 我還勉強可以把迴轉速維持在60-65之間 再重 就沒效率可言了 300K....老囉...實力不好...你拖978跟小驢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