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平等里 - 26.03.2009

最體身體違和,騎車總是間隔很久,
有時甚至因為劇烈咳嗽而提不起興致騎車,
拜託阿姨買了好吃的饅頭,
想說晚上拿過去給恕恕珠珠,
可惜沒趕在他們出門前拿過去,
沒關係,那我把東西拿去,也順便去騎騎車,稍微復健一下,騎哪都好。

在路上聯絡時,珠珠說,他們今晚打算翻過劍南路爬平等里,
喔,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沒關係,那我也慢慢喘上去好了,呵呵。

在劍南路口等,沒多久就一同出發,
有點擔心,久沒騎車,會有點吃力,
上明德坡也還好,並沒有多喘,
因為沒吃晚飯,所以先吃掉半條燕麥棒,
珠珠恕恕就先行上山,
我則過了兩分鐘之後才出發。

到3.6K法國農莊為止,
齒比維持在39/19-21之間,
看來我已經習慣這樣齒比上平等里,
可以不必再用更輕檔位,除非是要計時、衝刺...
碼表故障了,到這裡花了大約十七分,
到平等國小則大概是在二十分半,
身體沒完全好,能騎這樣,還算OK。

解決掉剩下的燕麥棒,
立刻下滑找珠珠恕恕,想說再陪他們騎上來,
他們也沒很慢,到3.6K轉彎處就碰到了,
珠珠恕恕也剛好不想騎了,
(覺得都沒人很恐怖 --- 啊,平等里都這樣啊,昨晚我還嫌車多了一點)
所以就在農莊門口稍事休息聊天,
然後一起下滑,
沿路只碰到兩三台登山車上山,
跟中社相比,的確是不可同日而語。

他們回家,我則到至善公園等山港人馬,
等了很久他們才到,
應該先再去爬一趟中社的說。

今天有點小意外,
在台北工專十字路口,
過紅綠燈,我速度有點快,
左側後方一台摩托車急切右轉,
我剛好到斑馬線上,右邊都是行人,
立刻靠向右側,脫卡煞車,稍微碰到行人(很輕微),
所以又滑倒摔車,真是氣人,
人、車衣、車褲都沒事,
車子騎了過馬路,也沒事,
只是覺得怪怪的,原來座墊歪了,
調整之後,上路試了變速,也都正常,
算是很幸運...

那台該死的摩托車,搶別人車道,
根本也不知發生何事,就揚長而去,
令人氣憤。

平等里:約二十分半


Total: ca. 11,035KM

5 則留言:

XaViEr 提到...

好險人沒大礙

Pappnase 提到...

小豪,很久沒看到你了,
也有些人在問!

小驢愛熱鬧,你不出來找他騎車,
他也跟著消失囉....

XaViEr 提到...

我是天冷發懶...
這一兩週就會開始砍掉重練了 ^^


驢格腰受傷,
還要一陣子才能復出了~


您身體有沒好點?

Pappnase 提到...

只剩手手肘還會稍微疼痛,
過一兩個星期,自然就會慢慢恢復吧!

天氣喔,
其實不算太冷,只是不穩定,容易感冒,很討厭。

我也很虛,
要慢慢練回來!

XaViEr 提到...

忽冷忽熱真的很容易感冒

夏天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