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汐平、嶺腳瀑布行 - 07.06.2009

阿卿主辦的汐平、五分山假日團,
平常如果沒意外,當然是全程參與,
前一天跑了百餘公里,
雖說只是些小丘陵,
受天熱影響,還是有耗損一些體力。

勉力要騎,還是可以完成,
只是假日團...以後若無意外(練習),假日都想放鬆一點....呵呵。

不想再繞路到水門,
所以直接往汐止方向走,
雖然晚出門,到汐止好事多也才比約定時間晚十分鐘,
怎麼都不見蹤影,難道大家都那麼準時喔?

好吧,繼續騎,
在新台五線追到少數人,但還是不見大隊人馬(真有這麼多人嗎?),
一直往前騎,到汐平入口的加油站,
終於忍不住打了電話,
原來他們已經進入汐平,
上車不久之後,就碰到汐萬小潘,告知一堆人往上騎了!

孤單的往上爬,沒多久,老闆娘下滑,
原來是回頭尋人,說了一下,後面大約有那些人(都有人照顧、押隊),
兩人又一同往上騎。

沒多久,阿卿要我先走(其實,我也很累,汗粒是大珠小珠落玉盤),
此後陸續看到有些人在努力或是暫時休息,
道了聲加油,我也繼續努力。

沒多久,看到阿三,
他也吸上來,跟著一起騎了一陣又邊聊天,
這樣真好,可以分一點心,減低騎車痛苦,
到了天蜂谷,一大群人在路邊休息,也叫我休息,
可是,一旦休息,等下再上車一定更痛苦,
算了,還是辛苦一點,慢慢龜上去。

這裡好像是大約一半的路程,
怎麼老是還沒騎完啊,
邊騎邊抱怨中,
前方出現小傅跟阿賢身影,
趕緊黏上去,一起聊天,哈哈

咦,阿賢有新車喔....
聊啊聊啊....不知不覺,距離又拉遠了,不久之後就到磐石嶺。

熱啊,
正當忙著擦汗....
咦,旁邊有人在問我,
呃....是何先生,
哇咧....一堆補給品....這實在太誇張了,
沒多久和明也到了,也是嚇了一跳,
後來上來的人漸漸多了起來,
和明跟我就說,先拿吧,屆時在拿錢給老闆娘......想當然...被婉拒了!

唉,這是阿卿好意,不過......以後再說啦!

大家開心合照過後(人真的不少),
少數人原路下滑,
其他則下滑到平溪,
之後又分為五分山與嶺腳瀑布,
原本嶺腳瀑布只是小Kevin、恕恕珠珠與我的行程,
其他人在平溪吃吃喝喝就打算回程,
後來聽說,嶺腳瀑布不遠,
大部份人也跟著一起去......吼,真多人,呵呵。



上次因爛泥阻路沒去成的嶺腳瀑布,總算在今天一償宿願。
是很美,但是人也不少,
我不太喜歡人多的感覺。




回家囉.....
沿途真是熱,大家又在莖桐歇腳等人(有人爆胎),吃冰聊天
到石碇雙溪口,我馬上跑進小七讓自己冷卻一下,
一個失神,怎麼其他人又不見了,
原來少數人去石碇吃合菜,其他則趕路回家,
我當然也要回家,就只好獨自上路,
過深坑不久追上一部分人,
建宏說,我怎麼老是喜歡從後面追人....
呃....真是天地良心...這樣很累耶,我才不喜歡,
在石碇是被放鴿子啦,平常只能怪自己懶囉!
哈哈....



Tagesour: 69.34KM

Total: 12,115KM

Max/Avg: 53.83/21.50KM

Fahrzeit: 3:13'38"


















待續...

1 則留言:

XaViEr 提到...

P大喜歡從後面來(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