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北投焚化爐 - 17.09.2009

照理說,
平常的我是不會跑這一個路線的,
不過,用MTB就不同了,
出來吹吹風享受河濱景緻也還OK,
沒有練車的心態,就慢慢的騎,
所以就報名參加了!

有晚一點點抵達大直橋,
下到河濱就趕了一下,
還是沒看到人,
不禁感嘆,畢竟是MTB啊!

沒想到進入河濱北投區範圍,
聽到後方有熟悉聲音,
然後一堆人刷我卡,好過份喔,哈哈,
還在旁邊說,他們在後面打賭,說前面一定不是我,
因為我在手把上掛青菜(哈哈哈,那是要給阿三的植物啦)。


想想也好笑,這樣真的有像騎車去買菜的阿伯,
我又穿的很休閒,難怪!

原來是他們晚了一點從水門出發,
所以才會後發先至。

聊著聊著,
我提及昨晚在豆花店開會商議補給的事,
如果自己沒有會錯意,
那山港自己的補給點,可能就高達五、六個之多,
再加上官方補給,那...全程不就總共八、九個?

這樣的"毫奢"補給,
個人是相當的保留啦,
雖然昨天是說,不一定每一個都會用到,
主要是後面會比較需要....

當然我也知道,不應該拿我的標準去做比較基準,
不過以平均值計算,豈非二十幾到三十公里就一個補給,
而且如果重點放在後面里程,不是更密集?

如果說,不是每一個補給點都需要進去,
那麼設這麼多,是不是有些浪費?
羊毛出在羊身上,畢竟這一切的費用都是要平均分擔,
或許對經濟上無負擔的人來說,或許不在意,
但畢竟這是一個資源浪費的問題啊!

恕恕原本就對這樣的補給相當有意見,
怕他越說越激動,趕緊轉移話題。


回家囉,
RB們,飛也似的就不見了,
恕恕跟我比較慢,
後來到雙溪附近,我說,想慢慢騎,所以恕恕也離我而去。

儘管騎得很慢很慢,
到家也不過7點半,
真是晨騎有史以來,最早回家的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