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汐止 - 八連路 - 五指山 05.07.2008

星期五好久沒訊息的賈斯丁發PM問我是否有興趣一起去小豪的巴拉卡X2加陽金,
(為武嶺行做準備)
雖然這個行程算還好,
不過三橫一豎回來之後,一直都沒讓膝蓋好好的休養生息,
多少還是有做些短程的爬坡練習。

有點擔心這個中程的強度會對膝蓋有些影響,
也在考慮是否在週末乾脆休息,
不過看到活動還是心癢,
所以就選了汐止 - 八連路 - 五指山的路線,
還是新路線對我吸引力比較大,呵呵!

五點的團還是六點呢?
想了想,順其自然吧!
反正我幾乎不可能睡過頭,
就看幾點醒吧。

結果,三點多就自然醒了,
那.....就五點吧!
晚了點出門,到五號水門,
據淡水團的說,他們已經走了五分鐘,
真怕自己趕不上耶!
所幸在出河濱不久之後,就看到一群七、八人,
當然又被恕恕珠珠調侃,老是神出鬼沒,
啊............我也不願意啊!

一段平路之後,看到Eizo,會合之後不久,就轉入八連路,
陌生的路徑,是小傅挑的,所以有點擔心會陡,
沒想到還算蠻平易近人,
入山之後,除了第一個坡有點難度,
其餘都還好(有小雙泰的味道 --- 看起來緩,但卻有點斜度,但比雙泰好很多)

入山之後,就轉檔至設定的39/25,
其實這算是蠻墮落的的檔位,
不過不想太操膝蓋,只想休閒騎,
所以就這個檔位,一檔到底,
我想真的要騎,39/21應該是沒有甚麼大問題才對。



八連路接到翠柏這一段山路,
騎來真的很舒服,
處於背陽面,路邊有很長的段落都伴隨這溪流,
樹蔭也不少,幾乎沒有車流,非常安靜。






除了替大家拍些照片,
並沒有多做休息,一路騎到海倫咖啡Alex處,
我還是第一個到那停下來的客人(連桌椅都還沒擺)
等半天,都沒看到恕恕他們上來,
原來他們跑去玩水,
還笑我騎太快,沒水可玩.........真是欺負我!!!

苦苦等了半小時之後,
別的車友與恕恕他們也陸續到了,
開始了例行聊天.....

再過一陣,Poa先到,然後七號、阿舍、小傅...等也都到了
也看到明宙,過去聊了一下,
希望以後能有機會跟他一起騎車。



合照過後,大家也陸續離開,
有北海岸團(Poa、七號、阿舍...等)
下大湖山莊回家團,
還有懶人團(繼續在Alex那聊天 --- 就是我跟小傅啦,呵呵)

小傅本來還想走一趟中社,
山上天色實在不太好,
我勸說,還是回家吧!
看樣子,平常騎的不多的他,怨念蠻深的!

下風櫃時,意外碰到水牛還有Elsa...........


Tagestour: 62,17KM
Tritt Frenquenz: 82/124
Max. 45,27KM
Avg. 20,64KM
Fahrzeit: 3:00'40"

4 則留言:

mswang 提到...

P大,我們也想你一起來玩水,只是追不到你,沒辦法去叫你下來一起玩

而且好就沒玩水了,一看到就忍不住下去玩了,真的好棒

恕恕

Pappnase 提到...

那........我可不可以這樣講,

恕恕啊,下次你要騎快一點喔,
這樣才來得及告訴我啊!

呵呵

mswang 提到...

沒問題啊,只是我和珠珠是一體的,這句話你要跟她說才有效

Pappnase 提到...

呃.........不是我在說
明明就可以打電話說........

其實,
你我都心知肚明,
以珠珠今天的實力,
已經要比很多很多騎車的女性強上許多

至於那些參賽的女性,
那是特例,不能當常態來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