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三橫一豎 --- 第五、六天與後記 24/25.06.2008

5. Tag 甲仙 → 池上

6. Tag 池上 – 花蓮 – 宜蘭 – 台北

以上兩天行程因受颱風威脅,
加上恕恕的解釋,不得不忍痛取消,
直接下滑阿里山公路取道嘉義搭台鐵火車回家。

雖然事後得知颱風路線又有變化,
在南部多待一天應該無妨,
就算是小小的遺憾吧!

如亭嘉的英年早逝,又何嘗不是自己心中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呢!

+++++++++++++++++++++++++++++++++++

帶著惆悵的心情完成艱辛無比的旅程,
啟程前、旅途中不是沒有過遲疑,也不是沒有想過放棄,
若不是憶起你的毅力與專注(也因為如此讓你離我們遠去),
我不會有這樣的意志力去完成這一項使命。

回首前塵 -
社子島自介完後,兩人最後出發時,告訴我說要練迴轉數.....,
爬完金龍產業道路之後,接踵而至的兩趟中社,
不甚滿意的眼光中,滿身大汗告知所花的時間...,
意外事件後的點點滴滴....如同Flashback一般,在在化為促使我前進的動力。

我沒有能力去完成你念茲在茲想完成的Never Stop大滿貫,
若說這一個行程差堪比擬,
那麼就將完成之後的榮耀與祝福獻給你 ---我的兄弟、朋友!

------------------------

Friede sei Dir in der Hoehe.

Kyrie eleison.
Gloria in excelsis Deo
Et in terra pax
hominibus bonae voluntatis.

Dona nobis pace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