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烏來 - 內洞 - 桂山冰廠 13.07.2008

很久沒走過這一條老路線了,
阿三哥一直對內洞瀑布的陰離子念念不忘,
所以安排了一個特別早起的活動,
為了想免費與能夠牽車進入內洞森林遊樂區,
所以有些限制(人數、一定的爬坡能力),
沒想到報名的人出乎意料的多,
導致牽車入內洞變得遙不可及(會被抱怨與投訴)。

因為我曾提及,如果大家都想進去,
那我自願在外面幫大家顧車,
所以阿三發PM再問我一次,
只要我有出現,是沒有問題的。

又晚了一點出門,
所幸在新店陸橋上追到大家,
當然又被嘻笑一番,無言中............



比較意外的是碰到Sorry,
都忘了他有報名,不像我,很少事先報名的.........
邊聊邊騎到新店捷運,
因為有點落後於原預定時間,所以阿三就讓大家直接出發,
轉入新烏路,忘了按下碼表,
到永興路口才想起按了碼表,我想最後再加個兩、三分鐘應該夠了。

UFO沒多久就拉強度了,Sorry也是,
我本來是想慢慢騎就好,唉!只好跟上去,
沒多久就變一人獨行,
本以為昨天已經蠻累的的,沒想到今天速度還拉得起來,
上坡都在18/20以上,最低也沒掉到15以下,很意外,
不過下坡,自己也不想催速度,就順順的騎,
畢竟最近聽太多單車意外事故了,心理總是苦澀不堪!

到文山農場前追過早出發的三人(恕恕、珠珠與Jonney),
其實若是以一小時的時間來說(新烏路口到烏來停車場),
對他們而言是足足有餘的,真是太客氣了!



到停車場意外碰到藍色Jay,
原來他是跟西坑團約六點半見面,
沒多久幽浮、老闆娘....等都到了,
咦,先到的還都是早餐組成員,大家實力還真不錯,呵呵!
(UFO還被鳥攻擊,哈哈)

大部分人到之後,
我就先帶人往內洞方向前進,
沿路緩上坡,除了一個陡上坡之外,應該都不算難,
七點十五/二十之間抵內洞入口,
但卻一直看不到阿三,
於是我就說了,到七點半大家就先進去吧,
正說著,阿三就跟奈奈與勇伯到了,
原來他們兩個跑到環山路去了,真猛!
快八點時,Karen跟Alan趕到,
不過Karen臉很臭,是坡太陡嗎?
本來不想進去,我還是趕他們進去,畢竟機會難得,
不想逛,再休息就好!

就剩Sorry陪我顧車了(還有Jeremey與他朋友),
約九點大家出來之後,已經來不及到烏來跟Ranny他們會師,
於是決定到瀑布前合影留念,然後再到桂山冰廠吃冰,
我居然比開車的還早到冰廠,呵呵。



一口氣磕了五隻冰棒,還被大家笑,
沒辦法,太喜歡吃冰棒了!

Tagestour: 60.57KM
Max. 48,22KM
Av. 22,62KM
Fahrzeit: 2:40'37"

新烏路口至停車場:30'45" (永興路口計時)+ ca. 2':00"(估算新烏路口到永興路口).....
應有32分以內。

3 則留言:

mswang 提到...

今天謝謝您這位好心人,才能讓我們在充滿負離子的森林步道漫步!

1小時不是時間不夠,只是不是很熟悉的路線,不能給珠珠壓力,要不她騎起來節奏會亂掉,所以我們寧可早一點起床,慢慢騎!

因為昨天才帶我岳母去那裡買一盒冰棒,所以才辜負P大的好意,吃了幾種口味,還是喜歡清冰,今年因為騎車夠熱,所以才開始吃冰,以前我是好幾年才會吃一根冰棒或一碗冰的。

Pappnase 提到...

騎車節奏是很要緊,
被別人影響就不太好了!

有聽過吃冰其實不太好,
不過天氣熱,又騎到滿身大汗,也顧不了許多了,呵呵!

自己平常吃得不多,
我想多吃些冰棒大概也不會胖到哪裡去吧!哈!

XaViEr 提到...

原來就是這天吃冰棒,

今天聽你說完這件事,

我回家也忍不住買了一支百吉吃,

下此我也要去試試看清冰。

================================

剛運動完吃冰的確不太好,

就好像在熱木炭上澆水一樣,

而你的內臟就是木炭....

但夏天...就是要享受那種冰到腦門的快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