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晨騎 - 風櫃嘴 26.09.2008

在颱風來臨前,
今天早上的風櫃嘴真美!

過明德坡不久之後,
碰到一位騎捷安特的騎士,
起初以為是男生,沒想到是位女士,
沒辦法,看起來蠻健壯的,
特別是大腿,那還真不是普通女孩子有的,呵呵。

到楓林橋之後,喝了點水,她比我先出發,
我也隨即上路,很好奇,她騎得如何?
不過,還沒到第一個彎,就已經趕過她,
第一段陡坡過後進入平緩路面就已經沒看到她了。

辛苦的爬第二段陡坡時,
又看到忠億下滑,並跟我打了聲招呼,
我真是只能簡簡單單打個招呼,真是折磨人的坡!
想輕鬆騎,結果速度居然有掉到8,天啊!反而更辛苦。

不拼速度到了涼亭,時間還好,
沒看到人,在簽到簿留了名,坐在地上休息,享受難得寧靜與徐徐涼風。



過了一陣子,那位女騎士也上來了,
大約是三十七分吧!也算不錯了!

還在休息時,突然一位哥倫布騎士,一陣風似衝了上來,
真把我嚇了一跳,沒詳細看,不過應該是抽車加速上來的。

看他在簽到簿做了紀錄,剛好我也起身到旁邊照相,
兩人微笑打了招呼,他離開時,又微笑打了招呼,
看起來,人很隨和也很好,可惜沒勇氣認識。



稍微翻了一下,如果沒有看錯,
天啊!整整比我快六分鐘,
那衝上來的速度還真是驚人!

不久,我也下山經劍南路回家。

回家之後,覺得大腿肌肉漲漲的,
很舒服的感覺,真希望我能夠以後常來風櫃晨騎。

Tagestour: 44.59KM
Tritt: 70/119
Max./Avg.: 58.01KM/20.28KM

Total: 6058KM

***************

風櫃嘴: 28'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