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夜騎 - 中社x2 24.09.2008

最近騎得少,
所以考慮今晚多騎一點中社路。

約八點十五就到故宮前的小七,
沒看到熟人,就一路上山了。

外雙溪橋前碰到老謝,稍微寒暄,
調整一下碼表之後,上路囉。

到一半,小禎追了上來,
我也拉高強度陪騎幾百公尺,
之後,小禎抽車加速離開,
這我就沒辦法跟了,沒練過抽車,一點經驗都沒有。

到中社頂,小繞兩三圈舒緩心跳與喘氣,
不久之後Sorry也到了,
著新車衣的道慶果然帥氣非凡,看起來也很壯碩,
不過哩....瘦一點是更好啦!呵呵........

小禎與Sorry先行下山準備第二趟,
我還需要再喘口氣,休息時,喬治也到了,
看樣子,他也越來越快了!
換他休息,而我慢慢滑下山準備第二趟。



快到底時,碰到彈簧與Loupe,
就不再繼續向下滑行,等沒車之際,轉向跟他們一起上山。
第二趟就陪著他們慢慢騎,沒計時,就順順的騎,
到了山上也不喘,感覺很舒服。

大家準備下滑爬第三次,
我也很想,不過彈簧想去追到至善路底的港友,
好吧,那我就陪騎,其他人則是第三趟的中社路,
不過,我們並沒有騎到至善路底,就在沿路途中,得知他們已經下山,
只好跟著走劍南路、河濱到豆花店。

我想以後,夜騎中社,也可以慢一點騎,然後多爬幾趟,
維持在16-18分甚至可以慢一點,
我想三至四趟,對我目前來說,是沒有問題的,而且還很舒服。
一趟間歇,之後緩和,應該是不錯的方式。

Tagestour: 44.48KM
Tritt: 61/105
Max./Avg.: 48.31 / 17.07KM

************

中社路:
第一趟 - 14'43"
第二趟 - ???

***********

Total: 6014KM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騎了要死不活也才只能跟你差不多

真虛


還好

我有鷹


我也想再瘦

Pappnase 提到...

怎麼我每次老實說,
上坡,我都騎得很累.....
結果就是沒人相信哩。

人家也是肉做的,又不是鐵打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