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仰德大道、小油坑、中湖戰備道、冷水坑、平等里 - 02.11.2008

原本計畫的的3P練習,被昨天一通電話硬是縮減成1P行程,
雖然不無遺憾,但是很久沒有家族聚餐,為了不讓父親失望,還是提早回家吧!

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有始以來第一次從頭到尾騎單車上仰德大道(之前的一半不算),
也算是一次經驗(雖然印象不是很好,車真多)。




在我前方身著粉紅色車衣是忠億朋友阿慶,
實力很好,很安靜的一位年輕人。

一開始到陽明國小有點小陡,之後到文化大學入口基本上都還好,
看了一下時間,花了26分,
在這邊忠億與幾個爬較快的停下來等大家,
我想,自己應該落後三到五分鐘吧!

過了一陣子,大家都過了休息點之後,
我們也隨之出發,
等待期間,忠億因為要趕回去上班,所以想走中湖,
剛好自己也需中午之前到家,所以就說好同行。
當然在小油坑至高點又是讓他和梁霽等我。
原本預計從山下到此是花一小時,
今天似乎在55分左右,算是在預計之內,還能接受。

從文化到小油坑這一段,騎得蠻痛苦,
霧氣重到不行,能見度大概只有十公尺,
只能小心翼翼的爬坡,更別提下滑到中湖入口,
乾脆把眼鏡拿掉看得還更清楚。

第一次從這個方向上中湖,
天啊!真是夭壽陡,比冷水坑還陡,
八百公尺,撐到一半已經不太有力氣,
不想硬拼,馬上脫卡下車,以免不測,呵呵,
嗯嗯,脫卡技術純熟,在陡坡上脫卡成功!

接下來,就下滑冷水坑、平等里,
忠億下坡果然謹慎小心,算是下坡不飆車類型的,
梁霽到明德坡之後,下坡就快了許多,
到外雙溪入口,看到一堆人精實剽悍,
一想才知中社比賽。
看看時間還早,就轉到橋邊看能不能看到悠和,
等了一陣,看到小禎下山,得知不久悠和也會下山,
所以就再等到悠和下山。

小禎拿到第六,不過聽其描述狀況,顯然比平常還差很多,
悠和則是該組11,也不錯。

1 則留言:

悠和 提到...

多虧P大,才能讓我一開始讓大家以為我是來騎健康的,我還有放音樂喔XD(手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