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平等里夜騎 - 04.11.2008

山港今晚的夜騎是很平常的河濱路線,
嘲笑建宏還沒報名(自己也幾乎從不報名,呵!),
聊了一下,八點左右出門。

往故宮方向去,
還沒確定要去哪裡,
中社實在有點騎煩了,
特別是星期三,以後大概不會走這裡了,
人實在太多,要來,也只是挑舒緩或是星期三以外的時間了。

至善路到底,嗯,有點無趣,啥也看不到,
那...那...繼續往明德坡走,呃...那左轉好了....,
計時一下,
還真的是比中社有挑戰性,
雖然有一段平路,3.6K之後進入平地一直到平等國小,
不過,爬坡路段要比中社來得陡。

沿路安靜多了,
雖然髮夾彎多,路也小條,
但是自己最在意的燈光照明卻是與中社路段不相上下,
車流量也還好,雖然比中社多一點點,
注意一下,問題應該還好,
只是我不會建議把團體帶來此夜騎,
坡陡、路小還是有潛在危險。

氣喘吁吁的爬上平等國小,
沿路很享受中社所沒有的寧靜,
只碰到對向下滑的兩位車友,
除此之外就沒有看到其它車友了。

躺在國小前女兒牆上稍事休息,
幾輛轎車與小型巴士經過,比起中社上的人聲鼎沸,自是別有一般風情。

趕著下山與港友們見面,
也順道計算一下適纔忘了的里程,
原來大約五公里左右,比中社長一公里。
取劍南路,奈何沿路不見熟悉人影,
一直趕到麥帥橋下橋才追上,
滿身大汗,不得已點了一碗剉冰,
唉!根本忘了自己有帶水啊!

平等里:ca. 5KM
Fahrzeit:19'50"

....嗯,總算進入20分關卡,比起第一次進步幾近兩分鐘,再慢慢練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那種坡...
上坡均速15km/h...
若下坡慢一點35km/h計算..均速25km/h...
那3p 74/25...不用3hr...
真不愧是P大...

Pappnase 提到...

有人這樣算的嗎?都沒考量那幾個爬坡的難度與前後順序喔!

3P還考驗耐力....等,我都沒有!

我算過了,3P我大概的時間在四個半小時前後左右。想四小時以內,除非很持續的練車,而這正是我最近面臨瓶頸的方,不是不想練,而是想自己騎車主要想幹什麼?
我已經好久沒有像之前跑羅馬公路、雙北、宇老大滿貫、三橫一豎那樣邊騎邊看風景,實在很懷念那種把練車自然而然隱含在欣賞風景的路線與心態。

匿名 提到...

騎車有幾個目的..
1.健身...但別傷身
2.出遊...這星期日就看你了
3.社交...你還好...還有幾個實力相當的...我就難找了...時間也喬不好...
還是找JIMMY來看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