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風櫃嘴、汐萬路 - 30.05.2009

阿卿約騎大湖,
我們都忘了說時間,
結果就是,我又太晚了....
6點半才出門,小傅他們已經在大湖小七了!

嗯,
沒辦法,只好從至善路上去,
今天似乎有些車友,但也不至於車水馬龍。

今天隨便騎,所以就沒有刻意用那一個齒比,
只知道,應該沒有用到最輕檔吧!

到風櫃涼亭,停下來喝口水,又即刻轉往五指山,
滑到涼亭,看到一些汐萬車友,但卻不見小傅等人,
再到海輪咖啡,意外碰到Alex,
說,他們已經離開約半小時,
是喔,那我只好再回頭追。

往汐萬方向下滑約兩、三公里,
先是碰到精英組高手阿C,
不久就陸續看到小傅、小十,
嗯,那就繼續下滑看阿卿在那裡....
滑到天長地久(?),喔,終於看到人了,哈哈!
我當然就偷懶不再下滑,轉向回爬。

阿卿要當硬漢,不屑大家陪騎,
所以我們都被趕跑了,呵呵....,
(下次要在旁邊繞圈,嘻嘻)

飛輪發出噪音問題解決之後,
騎車變得很安心,
也能比較盡性的騎車,
慢慢的龜上五指山涼亭,
找到小傅,還有巧遇汐萬車有小潘(?Vicent),
聊著聊著,阿卿也到了,
看樣子,汐萬有不少人認識山港一姐,哈哈!

後來轉往Alex處聊天,
坐了很久,快要離開時,小光從大湖上來了,
老闆娘硬是想吃昨天沒吃到的海鮮飯,
小傅跟我就奉陪到底,
結果就是又是一次問路之旅,哈,
十點半就到了,
好不容易等到十一點半,
但等到訂的餐飲,實在太久了,
我是原始人,不懂欣賞餐飲好壞,
阿卿、小傅說以後不會再來了,所以......

回家時,走瑞光路,
意外經過陽光街,想想,來當一次不速之客吧,
只是苦了珠珠恕恕了,真不好意思!

Tagestour: 56.56KM

Total: 11,792KM

風櫃嘴:26'51"
Avg: 14.05KM

3 則留言:

XaViEr 提到...

看來一定很不好吃XD

Pappnase 提到...

應該不是不好吃,
而是實在等太久了!

Sorry 提到...

我要去義大利比環義了


科科


六月十號以後再見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