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風櫃嘴 - 21.10.2009

與昨天類似的路線,
但今天不是獨騎,而是跟一群山港車友一起晨騎!


一樣的休閒,沒拉強度,墮落到涼亭,
不過有再下滑一段陪後面的車友一同上山。

今天與昨天依樣碰到一位騎Time的車友,
昨天我剛從楓林橋上山,他剛下滑,
今天我慢慢騎到山頂,不到半分鐘他也到了,
可惜沒有稍微交談就各自離開了。

大家在山頂聊了一會,就一起下滑到大湖山莊,
然後往上次沒開的咖啡早餐店去用餐(我又胖了!),
一家蠻有風格的店!

在裏面晃了一下,
書櫃中居然有音響論壇,
自從騎車以來,離音樂音響遠了一點,
乍然之下,頗有親切之感,
很自然就看一下音響設備,
倒是很平價的雅瑟產品(我並沒有偏見,對播放、陳列音樂反而較敏感),
突然又看到一些令我訝異萬分的CD(法國品牌古典音樂),
果然不出所料,
他們也認識主惟,
我都不知道有多久沒去他那裡了!

就這樣輕鬆的聊著,
快到中午才離開,
結束頗為頹廢的晨騎!

Tagestour: 48.17KM

Tota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