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中社、劍南路 - 21.10.2009

今天好像是在做抽車練習!

晨騎安排的是平等里、冷水坑,
是我很喜歡的路線,所以經過早上一番掙扎又跑去集合了,
故宮小七之前,看大家懶懶的坐在桌前,
不太想動的樣子,呵呵,原來大家跟我差不多,
還不只我一個人想墮落而已(當然至善路前還是有很多人很精實的前往練車)。

等阿卿用餐完畢,
大家都有點意興闌珊,
蘿蔔提議,那....去中社好了!
所以平等里就變成中社了。

今天不想拼速度,
所以就全程掛大盤上去,
既然都掛大盤了,那....那...就抽車吧!
反正也很久沒練習肌力了。

全程掛53/16,17,19抽車上中社,
不過強度也沒拉得很高,大概只有60%的心跳強度,
所以抽車完,再滑回公車總站,又再陪其他人騎回來(依舊抽車),
結果兩腿沒啥被操到感覺,
是騎的太輕鬆嗎?

蘿蔔帶我們往中社頂旁邊一條小徑過去看風景,
雖然是水泥路面,但是騎乘還OK,
果然有個點的景觀非常開闊而美麗,
蘿蔔說再過去還有個涼亭,有空可以在那邊煮咖啡喝,
不錯的主意!




回程走劍南,我又掛大盤抽車鍛鍊一下肌力,
途中,一台Look585經過,
一瞥之間,哈哈,又是知道的人(對方知道我,但ID跟人連不起來)
我喊了一聲,對方愣了一下,
兩人就邊騎(抽車)邊聊天,
是好朋友的車友,剛練平等里下山回來!
說他下山時,大約有十台左右公路車上平等里,
哇咧,這麼早就在練3P路段喔!
怎麼我騎平等里都碰不到幾隻貓?

下山之後就跟阿峰互相道別,
然後又去BurgKing增肥(我....我...想減肥啦!)
蘿蔔帶朋友去騎河濱,
我們則回家各自解散,結束愉快的晨騎!

Tagestour: 38.70KM

Tota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