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鹿窟 - 29.10.2009

很不一樣的晨騎路線,
但是六點在中研院門口,真遠,
可想而知,我又趕不上了。

大約六點四十才過了舊莊路上的公車總站,開始爬坡。

鹿窟這一條路線,我大概是第三次來,
其實是蠻不錯的練車路線,遠了一點,太少來了。
大約算了一下距離,
從底下到山上的紀念碑差不多有五公里,
較陡的部分落在2K-4K,
還記得第一次騎,
就在製茶廠前,因為不熟悉路況,
乾脆下馬休息,沒想到在撐個幾十公尺與後面的髮夾彎,後面就緩多了。

第二次與這次爬坡當然不會再下馬了,
有點忘了,是否有在最陡部分用到最輕齒比,
可以確定的是(雖然距上次騎這哩,已經是很久的事了),比之前輕鬆一點。

沿途不太敢慢慢騎,遇緩坡就盡力爬,陡坡慢慢龜,
還是追不上山港晨騎團,
到了紀念碑,大家都已經在納涼,
唯獨我氣喘吁吁,累啊!
原來我差不多晚了二十分鐘,難怪我追不到。



照相後解散,
老謝繼續精實去了,
我沒那毅力所以跟著下山回家,
在中研院附近的紅綠燈,突覺車輪怪怪的,
嗯,前輪沒風了!

小剛在前發現不對,
折回查探,幸好有他,
否則連我打氣筒都壞了,
真的要打電話求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