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風櫃嘴 - 27.10.2009

跟幾天之前不同,
似乎東南邊(新店、石碇)天色較為明亮,
但是又想去看看天溪園那條路長怎樣,
猶豫不覺中還是往大直、故宮方向騎去。

只是沒想到,老闆娘晨騎組沒走336巷,
而我因晚到也放棄,直接從楓林橋上去,
還在上面多待了近半個小時,
就差個三分鐘沒等到後到的山港晨騎組(還以為他們早就下五指山了),
早知如此,我就多騎一點(靈泉寺或再從大湖上來),
最近真是覺得自己越來越墮落了,
隱約知道騎得不夠(質或是量),
卻又懶....唉!
明天還好山港排平路,
自己往深坑、石碇方向精實一點好了!

出發前,碰到一個不認識但卻知道的車友(應該是勇村伯口中的阿泉),
比我約早一分鐘出發,
我想我們兩個都沒盡全力騎,
但就是一直追不到,一直到最後四百公尺才慢慢趕上,
最後還是差了二、三十公尺。

他沒停就往萬里方向下山,
我則是想等山港晨騎團,如果他們晚出發的話,
多待了半小時,中間還碰到阿慶、忠億、黑娃練車上山,
後來才知道,連悠和也上山了,
多停留五分鐘的話,就可以碰到一堆人了,
要不然,真應該馬上下滑多練一點的!

在Daniel & Hank那等了許久,
想離開之際,總算晨騎組的到了,
所以就在那聊天了,
還好有克制,沒繼續進食,其實也是一點都不餓,
回到家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Tagestour:

Tota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