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平等里 - 12.11.2009

天雨,所以原訂天溪園上風櫃就改為往山的另一邊,

有點可惜,都還沒走過這一條路,

但是路都溼了,上陡坡真的有打滑危險,
也不得不往平等里過去,
過了碧溪橋天氣就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路面也完全乾了,
差異真大。

順順的騎到大樹下,
不再前進了,停下來看看遠方風景,
也順便等後面的人,
反正再過去沒多遠就是極緩的平路,
如果沒有要再騎,練習到這裡也就夠了。
只是以練車的量而言,是真的很少,
也罷,有騎到就好!

走劍南往咖啡店去,
一樣沒點早餐,一點都不餓,
而且這兩天騎車好像真的都沒流太多的汗耶。

人陸續的走了,
只剩陳先生與我,
有點訝異他拿了名片給我,
只是稍微略過,
等到聊了許多之後,
再看名片,我跟他說,真的很低調,
不是聽他說,從名片上完全不知道另一間貿易公司是在幹嗎!

原來是他觀察入微,看我低頭閱讀的雜誌,
才會有給我名片的舉動。
可惜自騎車以來,
雖說不曾放棄原有的興趣,
但已是幾乎不再熱衷,
對天文數字的器材,也逐漸心生厭惡,
藝術真的完全是用天文般的金錢來堆積嗎?
如果是,我寧願放棄。

若是還有以前的熱忱,或許可以拿來試試看,
現在真的是興趣缺缺了,呵呵!

Tagestour: 44.45K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