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五指山 x 1.5 - 05.12.2009

七點三十五分到大湖小七,
人早就都跑光了,
把風衣換下,短袖短褲開始爬山。

一路往上騎,
沿路好像就只有我一個是夏季車衣在爬耶,
老實說,是有一點冷,
不過在爬的過程倒是還好,沒有感受太多的寒意。

不拉強度,順順的騎,
在翠柏追上一個熟悉的身影,
原來是阿卿也晚出發,
沒聽清楚她在後方叫我幹嘛,
只能回說,上到海倫再說,
Alex說,其他人先往上騎了,
我不知他們往哪去,只能選個方向追,
到風櫃嘴不見人影立即回頭,
半途碰到阿卿,叫我打電話問(我哪裡知道她前一天跟卡布說可能要往哪裡去呢?),
我說我的這裡不會通啦(以前就知道了),
她說她的可以,
呃....這不跟她平常唸我,別拿自己的標準來衡量是一樣嗎?...呵呵!

聯絡上之後,
阿卿往汐萬下滑,我回頭往五指山下,
沒打算在Alex處停留,
這種天氣,停下來實在撐不久,
想說Robert跟友人晚出發,
下滑看看,有碰到就陪騎,沒有,就滑到底再回頭爬一次五指山,
在翠柏打了電話,原來就在下面老爺,
有點可惜,沒能多滑一點再爬,
因為羅蔔有個友人很久沒騎車了,所以只能以很慢的速度往上前進,
我只好加重齒比邊騎邊聊。

離海倫約有五百公尺,
我們停下來等車友,沒多久小傅打過來,
我猜他們在上面可能也冷得受不了吧,
繼續爬,碰到他們下滑,
簡短交代一下,我們上去馬上掉頭,
小七再次集結後去早餐店聊聊天,結束了短短的晨騎。

Tagestour: 56K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