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晨騎風櫃嘴 (10.06.2008)

沒把握今天能起得來,
手機壞了,沒鬧鐘,嗚嗚!

半夜三點就醒了,看了一下網路,
有點疲倦就又躺下去睡,否則實在會睡眠不足
五點又自動醒了,勉強睡了四小時,唉!還可以去騎風櫃吧

準時抵劍南全家-恕恕、Sorry、老闆娘已到
過了一陣,阿三、Jimmy...也都到了(實在不認識一些新人)
出發吧!

慢慢騎到碧溪橋前,
想說服恕恕跟我上風櫃,可惜沒成功
好吧!那就一個人慢慢騎

沒有特別拉速度,
只是把齒比有時調到最輕
到了山上涼亭,看了一下時間,很意外
花了:27'57"
哈哈,破了二十八分耶!還蠻高興的(不曉得何時才可以追上阿嘉)

休息時,碰到一個車友
居然跟我是用同款車耶!
真難得,
Fuji的車不像Giant公路車都快變國民車
所以兩人也就聊起來
不過李大哥買車時就換了R-700(CT盤)
而我只換飛輪
兩人也交換了一下腳踏車路線
我是鼓勵他去走一些長程路線,畢竟公路車不走一些長途實在可惜
李大哥則告訴我,可以去比賽了!可惜我不好此道,呵呵!
照了相片也就分手了(他下萬里回家較近)




回家途中,
因時間還早,所以一堆車擠在至善路轉往自強隧道路口
自己一則因為車多,
再則走自強免不了要經過極不願意看見的大直橋,
所以選擇走雙溪河濱再取道百齡橋轉基隆河左岸經兒童樂園出林安泰古厝回家

在仁愛路與新生南路路口有車禍發生,
看到一位婦人躺在計程車旁,滿臉鮮血,
頓時想到阿嘉...內心很痛很痛

唉!今天是個甚麼樣的日子啊!



楓林橋 - 風櫃嘴:27'57"

總距離:48K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