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晨騎陽明山 - 11.04.2009

今天要掃墓,原本是不能騎車的。
問了一下出發時間,
咦,看樣子可以跟騎阿三哥的晨騎團一小段,
又可以爬一點坡,就決定跟了。

6點,剛下大直橋引道,
在派出所門前,就看到三個熟悉的背影 - 阿三、老謝、阿卿
真巧,他們也剛騎到這裡,
會合之後,就一起過去至善公園,
沿路,當然被不斷海放,
哇哩咧,市區平路騎那麼快是在幹嘛啦?

至善公園,阿卿與阿三繼續著未完的早餐,
小周已在公園前等著大家,
Robert也到了,
不久,阿三與小周就偷跑了....
哇咧,這樣後面跟的人不就很......

還好小傅不久也到了,很快吞了早餐,
大約比阿三晚了五分,我們後面的也上路了,
只等一個紅燈,
Robert、老謝、阿卿就跑到不見蹤跡,
只剩小傅跟我在後面慢慢龜,真是.......

很久沒騎仰德大道了,
雖然時間尚早,
不過沿路的廢氣,已經是讓我頗為難忍,
真不知,晚一點車流量變大會糟到怎樣的地步!

把齒比放到比較保守的39/21,
(我記得以前是在39/24)
順順的踩上去,
雖然還是頗慢,但不如之前來得吃力。

慢慢抓回之前先跑的人,
最後過了陽明山國小,進入較為平緩路段,
看到阿三在前面約一百公尺處,
不過,也不太想追了,
就慢慢騎,慢慢拉近距離,
到文化大學前,也剛好追到。



在麥當勞前坐著等大家,
一個個也慢慢的到了,
阿三因為有繼續前往巴拉卡的時間壓力,
所以沒能聊太久,
照完相,就準備出發,
小傅與我,因為家中各別有事,
所以就沿路折返下滑,
下滑時,好像還碰到賴董與Jimmy。

回到平路,也遇到Cash、認不出的港友、老人與老蔡等北海岸團,
之後,走大直橋、松江路回家,
8點出頭,剛好的時間。

雖然只爬了七公里的坡,有點意猶未盡,
不過已經很滿足了,有總比沒有好,
明天再多騎一點回來吧!

Tagestour: 32.64KM
Tritt: 71/153
Max/Avg: 47.35/21.90KM
Fahrzeit: 1:29'24"

仰德大道至文化大學:24'32"

Total: 10,305KM

1 則留言:

Sorry 提到...

拍謝 爬不起來

我直接去行程二了


哈 謝謝 P大的電話